那个掉下兔子洞

以月为单位上号。可以随意点小红心小蓝手。但是评论我大概率不能及时回复。么么哒

【蒙克】每个月末记忆都会清零的恋人不扔留着过年吗



  清晨6:00

  阿蒙睁开了眼睛。

  他的眼里有些迷茫。

  这里是一间很简单的卧室。

  与众不同的是,墙上四面挂着一圈巨大的白板,从卧室的这头拉向那头,最终构成一个回环。

  白板上密密麻麻画着正字。

  阿蒙靠近些,看见最开始的一侧竖着整齐排列着四个名字。

  而在每个名字的右边,是长长的却又长短不一肩头并进的一列正字。

  有点像学生时期竞争班委的投票。

  白板的前方放置有一架矮小的三脚桌。

  桌子上放有一本厚实的硬皮本。侧面的纸页泛黄,看上去有几年了,但保养很得当,看得出主人很小心。

  很显眼,似乎笃定他会翻看。

  有意思。

  他来了兴趣。

  翻开第一页。


  【1.

  醒了么?醒了就在旁边坐下。】


  阿蒙挑了挑眉,拉开桌旁一并的椅子坐下。


  【1.

  接下来的事,你猜到了,我也就不多说

  那都是不知所谓的不要紧中的无足轻重

  最关键的是

  我只一句话,克莱恩是天!(画一个呐喊的脸)谁不同意我就txvikwjbdhxuxii…………

  …………】

  后面的话被用不同色彩的笔重重划掉了,划痕有深有浅,看来不是同一个时间做的案。

  第一页整整一面,除了开头几个字清晰辨认,下面都是狰狞的色彩。


  他继续翻。


  〖2.

  上个月的阿蒙那是什么情况?

  基因突变?还是蘑菇吃多了?

  我难以想象,自己的嘴里竟然能发出那样粗鄙的话

  而且竟然恰好排在这本日记的首页

  是兄弟就跟着我把他的话都划掉

  好了,进入正题

  我复述一遍

  由于众所周知的不可避免因素

  我们提议进行全民公投

  当第一名的票数比第二名多十票时

  我们就去向第一名求婚

  记住,每个阿蒙都只能有一票

  并且只能在每月最后一天在日记本上留言

  篇幅仅限一面

  旁边的书架上是过往的日记

  ——顺便一说,格尔曼是我的,谢谢〗



  阿蒙转过头,果然看见一支落地书柜上,整齐摆放着相似的书册。

  而这时他才仔细去看墙上排头的四个名字。

  克莱恩.莫雷蒂,夏洛克.莫里亚蒂,格尔曼.斯帕罗,道恩.唐泰斯。

  名字旁分别贴了四张大头贴。

  ——我玩弄了这么多人感情。

  ——这么多年我竟然只玩弄了四个人的感情。

  他回头继续快速翻动着,一目十行。

  

  【69.

  谢邀,人在床上,刚出道恩的家门

  好像我是这本日记开本以来第一个全垒打的人哦?

  啧,你们根本不理解,当外表禁欲稳重的男人他在床上情动的时候——】

  这篇被画满了猪头,而后续几页被撕掉了。


  〖70.

  上个月的阿蒙是屑

  这本日记不是你的香艳情史谢谢

  后面超出作文字数的我帮你删了不用感谢

  我不懂,克莱恩那嫩得能出水的皮肤怎么会有阿蒙不喜欢

  小男生他不香吗?〗

  

  【111.

  小年轻他不懂爱

  老男人又没意思

  大胡子更是走我雷点了

  你们懂我意思吧?】


  〖112.

  格尔曼后援团表示并不认左边那只阿蒙(箭头从右面画向左面)

  请不要人身攻击

  日记本并非法外之地〗


  【113.

  这也是没办法的吧

  虽然我根本没见过另外三个人

  但我一想到几个月前的自己竟然会觉得有比夏洛克更可爱的人

  我就想自鲨

  我不配】

  


  〖250.

  这么想想我们确实好渣哦

  心碎

  格尔曼的滋味真不错啊〗

  


  【347.

  明天的阿蒙听着

  我桌上的那个盒子是准备好送道恩的

  要不是快递晚了哪轮得到你(这句话被划掉了,判断是同一个人)

  请送到他手上

  谢了兄弟】


  〖348.

  上个月的阿蒙听着

  哎呀您听不到啦略略略

  礼物被我送给夏洛克了

  嗨呀〗


  【349.

  不愧是我,心真脏

  象棋来吗

  白,e2兵前进一格

  克莱恩的忠实眷者如是写道

  (这一页被折了起来,有人用红笔做了批语:引领新时代的神奇阿蒙。后面跟着有不同颜色的笔迹,诸如“瞻仰”“朝圣”之类)】

  .

  .

  从这起,后面的风格就一去不复返了。

  全是下棋。


  阿蒙捏了捏眼镜,觉得这些同类大概脑子不太好的样子。

  准确来说脖子上根本没有什么东西吧。

  就算有也是颗恋爱脑。

  呵。


  他走出了门,打算会会那传说中的男友们。

  .

  .

  .

  .

  一个月后

       阿蒙在墙上找到格尔曼的队伍的末尾

  慎重地画上一笔

  一笔

  又一笔

  

  接着他坐在桌前,认真写道:

  【3478.

  黑,马g1—f3

  格尔曼的忠实眷者如是写道】

  .

  .

  .

  .

  清晨6:00

  阿蒙睁开了眼睛。

  

  

 

 

  

  ————————————————



  不愿透露姓名的无面人:

  他真以为我不知道他内存只有芝麻大每个月初都得格式化一次呀

  脚踏四条穿还不翻车他以为在天堂

  每个月末记忆都会清零的恋人不扔留着过年吗

  留着吧

  驴他





评论(43)

热度(2762)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